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day3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day3 人要衣裝 佛要金裝

我作為一個獨特的人我要佔有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想要擁有這件消費品,透過反覆挑選、搜尋、比對的行為動作,想要找到我覺得最好的最有價值的最能夠代表我、以及讓人曉得我不只是這樣的,依據他的剪裁樣式、顏色搭配是符合我這個人的形象與風格的,是最能夠顯示與提升與張顯代表我這個人的個性品味我這個人的符號印記。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依據他人衣著的畫面圖像在腦海晃來晃去,以他人的身影以及提供給我證據反覆暗示,這一類型這一款式樣貌挑選與擁有他、我就成為是好的、美的、優雅的、受關注的,我可以趕快消費得到它、成為我腦海中的女性那我就成功我就滿足可以成功被人欣賞與讚美與羨慕,於是我渴望具備好的、美的、優雅的、受關注的標定,透過購買行為完成這樣的想像中我穿著上去便能夠仿照與確認我也可以我也有得到這樣的韻味及魅力的標定嘛,我因此標定感覺到飄飄然、光榮、興奮、喜悅、對自己感覺滿意、安全、優越。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透過喚起腦海的記憶畫面作為分類,將物品定義與區分為二元區別與比較程度好與壞、醜與美、優雅與粗俗、受忽視與受關注、受批評與受欣賞,在這樣的定義與比較與分級與分類當中我成為想要渴望追求區別為較好、較美、較優雅、較受關注與欣賞的,透過比較羨慕更好、更美、更優雅、更受關注與欣賞的,同時透過比較與區別引致我擔憂與恐懼成為較壞、較醜、較受忽略與受批評的,我沒有看到這些都是心智的定義與區別所引發的能量幻象,好壞更好更壞最好最壞的程度與種類區別屬於源於圖像的識別所形成的充電能量,而我信以為真這能量是足以主導一個人的價值的,誤解我可以透過這樣的評斷成為更好更壞最好最壞的正負能量,實際上與我的他人的平等一體的真實生命沒有關係。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發現在這樣高低好壞二元分野、程度的定義當中,我在外在消費廣告刺激之下看到物品於是我自動化地進入與喚起與融入畫面當中,成為與引發與等同自己的內在想象,於是導致兩極化的感受:品位好而光榮、佔有美麗的事物而興奮、對自已滿意、趨近漂亮的分類而安全、得到讚美而飄飄然、比較之下漂亮而感優越、高興、以及因為沒有擁有而覺得遺憾惋惜我少去與沒有機會成為更好更美更漂亮佔有更多、恐懼害怕受批評、排除而覺得危險、可能受到忽略與嘲笑而自卑與難過與自我批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擔憂與恐懼與警示危險,我若鬆懈與放棄這樣的比較與分類的心智幻象,我極有可能受到忽略與嘲笑與自卑與難過與自我批評我不夠好我不夠懂我不夠上道的懲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