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day81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打擊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信任自己做的是對人有用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會被拒絕所以我要用大吵大鬧的方式尋求注意以確定關係裡面還有人在鳥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焦慮自己在我需要展現能力的人面前裝出一個樣子,事後擔心我表現得不夠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搞不定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不敢做超出我的控制範圍的事情即便我真的很想知道我還是需要忍住維持我的形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詆毀?與自己打架與衝突,用想法搥打與損害自己相信我少做了什麼、我還需要更特別才行我不夠有個性等等我還需要預想更多我才值得被接受。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忘記我可以信任他人如同信任自己、我可以用我的方式與他人親近、而這是受到允許的、並且我可以等待他人用適當的方式回應在這當中我可以讓我自己在呼吸裡面去看到我有多麼需要、同時有多麼害怕、好像我沒有在預期的掌握當中我就是失敗的人一樣這讓我難受與不舒服所以我要盡可能避免予盡可能計算讓我有更多得到勝算的可能,我沒有看到,我隨時可以有更進一步交朋友的可能性只是我覺得不行做出來而已,我多麼擔憂、害怕搞砸與失去面子與尊嚴這是我有的可以面對的保護的方式,我也多麼在意這一段關係所以我戰戰兢兢小心謹慎的捧住她怕它碎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深怕我落掉什麼我不曉得的東西,一種悲哀與沈痛,想要放棄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