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day115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想像他人的眼光評價我是不好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當我在舞蹈時不願意放棄去想像他人的眼光來作為安全感的來源,我藉由過去的權威者的記憶來想像與評價我自己不夠好、或是藉由評價夠好來得到自信心,但我曉得這一切想法與隨時而來的情緒都是虛構的幻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當我在舞蹈時在學習的空擋藉由過去的記憶去填補我心理與身體所感覺到的不安:憤怒、憤怒、憤怒、憤怒我不願意為自己說話、憤怒沒有人為我說話、憤怒我自己沒有為自己站起來、憤怒我被遺棄、憤怒與不甘願、不甘願我是被遺棄的、不甘願我是一個劣質品、不甘願我對母親既愛又恨,過多交織在一起的情節我還搞不定、不甘願我走那麼久我還是在原地還沒有過去、不甘願我仍舊處在矮化自己的位置上不願意放過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放棄他人的眼光,以及想要放置在我身上的評價,我是不夠好的,我是步伐較緩慢所以不好,我是在原地踏步所以不好,我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醞釀所以我不夠好,我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消化所以不好。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相信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信任自己,跌倒的我是有能力爬起來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可以珍惜我的身體,才可以運用身體活出健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有我接續要負起的責任,我可以把握每一次接起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