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day114 匱乏感與安全感6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不等同於匱乏,生命有很多不同的可能性與活著可以快樂的形式,我可以相信這個並且把像是中邪一樣的失戀陰霾拋在腦後,從現在起開始有些不同。當我睡覺醒來睜開眼睛我可以面對抗拒、想要陷落、想要什麼都不管的心智,我可以了解這些心智是假的構造,我需要與它抗衡一段時間,我可以逐漸讓她成為我可以掌握住的心智,我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體呼吸上,把淺意識拉起來,我可以持續找快樂的事情來做,或是有計畫地使用我原來完整的自己度過一天。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把好好過一天這件事情想難了,沒有那麼難,難也是心智的想像,怕自已做不到的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