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day35自我引導與自我親近

漂浮的點


當我看到我批判他人對我照顧不周,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壓抑自己、沒有為自己做到足夠,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恐懼違背社會倫理、恐懼受人耳語與批判,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不願意告知我要做出什麼改變,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壓抑自己,不願意創造混亂、不願意接受改變,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討厭這個創造、發起改變的自己,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相信我不安全,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擔心我會傷害到他人,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擔心我會傷害到自己、他人會傷害我,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恐懼看到受傷、脆弱的自己,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需要扮演拯救、保護的面具,藉此躲藏脆弱我不能接受的自己,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正逞強、正好強,藉著漲紅的胸口疼痛點、胃部、身體自我提醒:我需要包容別人、我需要容忍別人、當出現我不能接受處我沒有說話的餘地。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不願意讓自己停下來接受脆弱,我緩慢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不願意停下來是因為我不願意看到我不完美、我有我不能接受的事,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我不敢看我不能接受的事,我停止並回到呼吸。

當我看到胸口疼痛點:好我決定在徹底哭泣放掉了失望的能量、後我感覺到我與自己一起我是完整無缺的、已經過去了花了不少的時間來回我曉得但我終究可以陪伴我自己讓他走我可以不斷地在決定、決定跟他說再見 我謝謝她陪伴我教會我的這麼久的時間我決定從今天開始陪伴與保護自己的脆弱並且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陪伴與保護與撫慰與滋養自己不讓我自己受委屈,我其實已經做得充分證明給自己看了。我在釋放能量後,緩慢停止並回到呼吸。

自我暸解

我暸解到我可以是安全。

我暸解到我可以做到告知他人,是為了活出完整的自我親近的自己。

我暸解到我可以脆弱,我可以受傷。

我暸解到我可以追求完美,但我不是完美,我不需要。

我暸解到我可以脆弱。

我暸解到我可以做到保護我的脆弱,而非在我的脆弱受傷面前永保好強、好勝只因為我討厭我的脆弱。

我暸解到脆弱是一個珍貴的特質與具韌性的不簡單的力量。

我暸解到我可以讓我自己喜悅,因為我不斷能夠充分證明出來給自己看、我是自己的保護者、我是自己的照顧者、我是自己的安全堡壘、我能讓他人支援自己。

我暸解到我做的事情、這些定義,並不等同於我這個人,我在呼吸裡面的、當下的身體的自己,都保有自由的。

自我承諾

我承諾自己繼續接受他人的、世界的回應、引導我支援自己、支援他人。

我承諾自己繼續應用寬恕。

我承諾自己繼續肯定與鼓勵自己,做自己的助力與推手、做自己的結構管理者、做自己的脆弱時及時喊停者、撫慰者。

我承諾自己信任我隨時都在身體呼吸裡,曉得我不等同於我正經驗的能量時,我是放鬆、我也是自由。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自己的出發點若是壓抑時,即時回到意識呼吸,緩慢停止。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自己的出發點若是自我逃避時,即時回到意識呼吸,緩慢停止,並且陪伴自己去看那些內容。

我承諾自己去信任我的腦海心智是引導我支援自己,與身體合一的能量訊息,進而我能慢下來與自己去處理。

我承諾自己去信任改變、信任混亂是改變的過程,是最終會回到穩定、回到掌握、回到自由的過程。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事情都在調整與面對的過程中,我能夠讓自己在面對過去回憶與舊有劇本,能有不一樣的去嘗試、去犯錯、去調整的機會,不斷整合與回到穩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