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day25害怕受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在受傷的時候,拒絕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欺騙與合理化出「我的自由表達需要證明我不需要在意我的受傷給你看」。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在受傷時保護與欺騙自己,因為害怕而不願意承認我同時也在意對方是否受傷。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被拒絕。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我與人真實親近,我會失敗。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沒有人會理我、害怕我被忽略。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我被拋下、我被丟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我顧不了自己也顧不了別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受人討厭、受人排拒。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不願意理會因為在意別人感受而委屈抑制表達的痛苦的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因為害怕再受傷,而拒絕疼愛自己、拒絕疼愛他人的我。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因為害怕受傷而不顧自己、不顧他人,不想冒受傷的風險、想把一切丟掉而逃跑的我。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討厭知覺受傷的、需要與渴望維繫關係、恐懼關係破裂的自己。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與定義關係是一個假象的、理想地、躲藏真實的、隱藏的假象的建構,沒有安全的、不能看到受傷與脆弱的需要的建構,我把藏匿在裡面。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見事實上我的受傷本質是心智累積出來像極真實但卻不是真實的建構,等待外在的刺激讓我拖進心智中、再次讓我確定心智是真的,而我是可以透過實際做出來而一條條解除與超越,透過身體回到四下呼吸的支援得到釋放與替換的。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見事實上我恐懼的是心智系統的消失,我恐懼當我不需要受傷、不需要恐懼、恐懼失去這些討厭、排拒,就失去我定義的自己,我恐懼的是新的朝向更新的完整的價值的自己,不是沒有出現、我恐懼去承認它、我恐懼進步、我恐懼往未知的路行走的自己、我恐懼孤單、我恐懼只有我一個人、恐懼活出全部價值。


我看到實際上在互動中出現點、刺激,在呈現出我的潛意識的願望、潛意識的恐懼,我可以透過不斷去看去誠實做出來讓自己與他人站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