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day52 依賴能量4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藉由記憶操弄幻想在性的、引誘的、更深切的慾望的能量讓自己累積能量在腦部與身體部位,然後持續藉由活在自己建造的幻覺城堡裡面,這個記憶依附正向的愛的能量與性慾望被揭露出來,性創傷與恐懼成功恐懼承認自己夠好承認自己可以完成事情的秘密心智被碰觸到,而在一個努力想要隱藏卻藏不起來的狀態下面而實際上是相當得意這部分我一點也不想藏起來而覺得優越與爽快與自戀因為在這個記憶中我不再是壓抑與得到了釋放,而且我還可以藉由依附在他人的力氣之下我不用為自己負起責任,我可以是幼小地受保護與受傷者、我可以是被闖入界限不清楚的人、我可以是抗拒與防衛與截斷我自己接受愛的人。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相信我需要沈浸在這個記憶的感受裡面不斷去激化自己以為這是真實的現象,而我沒有看到實際上是我的壓抑的心智在告訴我不行不可以我需要顧及他人的觀感我需要纏住自己的自由表達的手腳、我需要避免引起他人的心智的評價因為那會影響我成為好或是壞對或是錯、我沒有看到這些明明都是假的!我不需要為此限制與框住自己,在自己的身體裡面累積我不想要成為的能量不去釋放調回到平衡而我在自己的心智幻覺裡面。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在心智的腦海結構與記憶裡面,他在我的後腦像是一塊海綿一樣塞在腦中、堵住我的運作這些能量是在說什麼:我是心智裡面的愛慾成癮、我是心智裡面的操控成癮、我是心智裡面藉由我你會想要去挑自己的毛病、我是心智理面藉由我得到想象與能量上的滿足,藉由虐待在身體反應上,去拔、去摳、去抓、去處理你不要的垃圾、你在身體上原來支援你的東西你去除掉來滿足你的心智的慾望,因為恐懼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你什麼都沒有佔有與得到,你很恐懼看到這個身體真相,你寧可去相信身體不盡完美需要你的用力與費神才可以得到完好,這個完好是社會價值成分的評斷,自戀般的帶有虐待成分的玩好。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害怕改變,害怕我就是空虛。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害怕失敗,害怕我就是失敗,我在心臟感覺到疼痛與有能量粘附:畏懼、想睡、想要逃離、想要遠離威脅想要遠離危險、想要停止與再停止記憶不斷地出現:記憶再說什麼:我逃不掉我不要想要逃我遲早要面對我的壓抑的性能量、我不用帶到下一段關係等待下一個人來為我揭開,而我現在在面對自己的時候我就有能力處理我沒有看到我就是自己依附自己與自我相信的客體,我就有能力重整與排列自己在一個整齊的方向與位置,我就有能力是穩定與主導自己,當我感覺到心臟處凹陷我可以把我自已救出來我可以藉由呼吸把它放置在中心點呼出與校正它,呼出它,重新校準我自己的身細胞把結構再拖出來:

結構脫出來持續呼吸:我想要依賴、我想要愛、我很怕痛、我怕痛苦、我怕證明我自己、我怕犯錯、我怕太用力我要逼迫自己、我怕我禁不起我是個脆弱的人、我怕我自己的潛意識幻想會傷害到別人、我害怕我有害的、我怕我誤用我的幸運、我怕我過度容易被人左右、我怕我是貪婪、我怕我是慾望、我怕等同於這些點,我怕不知道知足、我怕我有問題、我怕我是比較我是嫉妒我是羨慕、我怕我創造麻煩(心臟更痛)我怕我同於麻煩、我怕我不知好歹、我怕我不能呼吸、我怕我會是創意、我會是創新、我怕這個位置、我怕未知。我真的害怕與不敢想信我有可能有新的校準的結構。我真的不敢想像那會是什麼樣的世界與層級與層次,我真的很害怕。我寧可自己還是凹陷的結構心智,我寧可自己依然活在狹窄的格局裡面鑽自已的牛角尖與漏洞與深處在自我譴責裡面不感出來因為我以為我需要相信我自己就是窄小無知就是危險與不安。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就是此時此刻的清楚看見,我就在這裡,全然可以呼吸與更新,我是這裡的身體知覺全部細胞,我就是校準過的不用等同與認可結構我才得以生存,我就是同意我就是允許我就是全部的這裡可以協助我做出完成事物的判斷,我可以協助自己走到完成,而不需要依賴能量的激化、累積與負荷,我可以成為現在就去做,及時走到完成這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