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day61 想要控制

我想要控制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進入舊記憶中,我成為想要控制的渴望與恐懼的需要,以及想要受控制的渴望與恐懼的需要,我感覺到正負能量覆蓋在皮膚、還有胸口到胃部,呼吸變得表淺。

皮膚的情緒:恐懼從皮膚表層感覺到覆蓋(-)、擔心與想要受威脅(-)、擔心與想要受掌控(-)、厭煩這樣控制與限制自己的情緒(-)、需要收縮與逃離與跑走在等待一個促發點讓我蜷縮起來成為一個脆弱的需要保護恐懼受傷害與受責怪與受到拋棄的幼兒(+)、我的皮膚在等待受到看顧與保護那幾乎是從裡面投出來的渴望(+)想要受到觀看、慾望與渴望與依賴與請求從內在發出來(+)

它的心智的控制方式:編造一個劇本,我很脆弱我需要保護我讓人不放心請你為我做到我該做的事情就是保護自己:我來想要請求手下留情、想要請求別人不要講真話想要請求別人保留脆弱的我因為我相信我在記憶裡面,我並不會、不懂得保護它。

內在的情緒:相當紛雜:吶喊出恐懼、委屈、重重捆綁不敢開放出來不敢開放出來害怕會受傷所以要關閉起來,但裡面隨時伸出手在撈取想要更多愛與關注的關係聯結能量,但因為我不敢滿足自己我擔心別人批判我與嘲笑我的眼光等同於我在批判自己怎麼可以這樣。

它的心智控制方式:我還想要依賴我還想要受到愛的能量的激化我還想要更多,我不想要長大,我不想要為自己做一個我自己需要的承擔者,我太膽小了我還需要批評這個自己,這批評讓我不用改變讓一切容易得多在我自己的幻覺裡面
。因為我相信世界很危險、我相信很危險、我不敢為自己跨出去、我沒有資格未自己跨出去,我等同信任我就是個渺小自己。

我承諾自己去辨識到,皮膚的感覺是記憶的心智,是我長久的允許,但這不是我,我不用讓他來主導我。

我承諾自己去辨識到,內在的渴望是記憶的心智,是我長久的允許,我可以陪伴我自己緩步走過,我可以一步步走出來不讓它主導我,總有一天。

我承諾自己去辨識到,我是夠的,在此刻我就是完整的自己,我隨時擁有覺察可以陪伴自己成為新制,我也可以陪伴自己走出心智成為主導者。

我承諾自己去辨識到,我不用心智不用需求,我依然可以成為自己的主導。

我承諾自己當我覺察到我在壓抑自己形成權威在自己身上虐待與受虐,我做自己的允許與寬容者。

我承怒自己當我覺察到我的需要,我可以接受我允許我在自己的系統組織裡面把它釋放出來,我是過得去的,在呼吸裡面是可以緩慢校準,我可以休息我可以喘息我可以接受我自己在打開自己的過程會怕痛會覺得餵聚會覺得神經兮兮會覺得需要拿其他力量來作保護避免自己受到威脅那是因為我在心上的這個點,真的很恐懼,真的很需要安全感、真的很擔心自已會受到傷害、真的很不知所措與懷疑,另一部分的我很清楚看著心智在行走是怎麼回事,我可以不是這個點,我可以是我的全部,我可以是呼吸就是價值與完好,我可以在現實世界行走與繼續我要走完的點、路程。

我承諾自己去看到我是全部得我在這裡,吸進來全部的平等如一體的我,吐出去世新制的需求的點,西進來是在這裡的物質現實、並且與所有人平等如一體的我、吐出去是我就有在記憶當中對自己的定義,西進來是平等如一的行動的我、西進來勢更篤定學習主導心智與轉化與不害怕我的情緒的我,吐出去市就有的畏懼親近的我,吸進來是緩步接納自己的我、吐出來是更加放鬆的我,吸進來是擴展與沈穩與清楚的我作為我是生命、而不只是這些細瑣的定義,吐出去是更加接納與成為我所是的我不用撐起來撐住的允許的我,吐出來是我一直以為沒有價值得我,吸進來是更新的更多緩慢的彈性的我,吐出來的是不用緊張的我,西進來的是此刻的我,吐出來的是此刻的我,西進來的是舒適的我,吐出來的自覺沒有用的我,西進來的  吐出的是不敢吸氣的心智的我、吐出來的是我是放鬆的,西進來的是一直自卑秒小的心智的我所以我要漲大,吐出去的是此刻的我,西進來的是此刻的我,吐出來的是此刻的我,西進來的是慾望,土出去的是松口氣,西進來的是悶壞的想要透氣的我,土出去的是悶空氣,西進來的是想要喘息的我,吐出去的是晦氣,西進來的是與大家站在一起的我,‘吐出來的是心智,西進來的是真實的我,土出去的也是真實的我,


我承諾自己吸進來的是校準、站立、平等如一的我,等同於其他人有資格表達自己與清理自己,推到進到下一個點。

我承諾自己吸進來的是意願與承諾,成夠持續陪伴自己行走出心智,並站出來從心智理面走出來。

我承諾自己吸進來的是,議院與承諾,每一口呼吸都是更新都是當下的開始,每一個開始都是機會、每一刻都是更做到更多。

我承諾自己不讓自己在心智的慌張與著急當中等待,我在此刻就是規劃、就是主導、就是影響,就是調整。

我承諾自己不斷呼吸與覺察,覺知我並不是世代傳遞下來的心智遺毒,絕知我不是這個剛出生的記憶,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2015 年8月31號,我不是歷史,我不是歷史傳承下來的心智,我在此刻我可以活出不同於歷史的心智。

我承諾自己不斷呼吸與覺察行走出來,覺知我不是世代傳遞的期待與被期待的受保護的幼童,我在這裡,我是完整的成人,我可以選擇活出不同於心智假象與幻覺的我,如同生命,如同全部的人,等同如一地在這裡。

我承諾自己不斷呼吸與覺察,行走出來,在七年間,不放棄去面對每一個我恐懼的點,不放棄與勇敢走出來,我是可以做到的,這是篤定只要我信任自己如同信任所有人一般。

我承諾自己不斷呼吸與覺察,行走出來,在七年間,我可以做到比我過去兩個月所是的還要來得大得多。

我承諾自己不斷呼吸與覺察,為自己規劃,在這期間,我不是控制的心智,我是調整的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