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day102 不夠/ 好於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跟K做比較,我沒有K的聰明才智與處理事情的智慧,我在這裡比較,而在那裡面,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通過其他人的眼睛看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在比較裡面、評判我。並且定義了我小過於他。

我在自己的想像當中做出評比,構建並設計並實化:我在心臟裡面活出一個框架一樣的東西在說,   我通過心智意識系統的眼睛看我,因為我如何已經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去因為接受和允許了比較而通過其他人類存有的眼睛看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在通過比較通過另一個人類存有的眼睛看我裡面,評判我為“不夠好”,因為我相信另一個人“好於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去評判我為“不夠好”,而在這裡面,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去實際上相信我“不夠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好於”作為“不夠好”的對立極性去存在於里面並等如我。

於是我在一個小過於他人的出發點投影出各種想像與行為表現是希望跟上K的聰明才智而感覺到各種情緒包含:懊惱自己做得太少、澳腦自己的逃避與拖延的心智不想要處理,懊惱我用此小過於我的定義來決定我是誰。

我沒有看到我實際上不斷實體化我所評判自己的事實,小於。而這方向不是需要朝向的想法與能量,這裡不會有我需要的答案,而我費時在心智裡面打轉而沒有活出即是當下在這裡的自己是可以有空間靜下來做我可以的計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相信我是“好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依據“好於”來定義我自己。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跟K做比較,藉由評判的眼睛去看到自己時,我是充滿了想法與意見的,充滿了慌張與焦慮當我不如K一般受歡迎與懂得與人社交攀談,我沒有看到當我決定小於自己的心智時,我越會需要解離的機制,藉由思念米當時是珍惜我我是足夠的記憶,來得到心智上面我是少於爛於或是好於多於的定義,達成兩極化的平衡。而我實際在心智裡面打轉沒有看到當下自己是整全的不用於羞愧感或是不用於打罵自己我可以用這個空間實際體驗很多事。


參考: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5337742151_0_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