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day112 匱乏感與安全感4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自己什麼都不是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當我在職場和他人衝突,我害怕被像是母親一般掌控的人吞掉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當我失去伴侶,我害怕消失、害怕自己消失、我看不見自己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被匱乏感吞沒,被匱乏感吞沒,我真的相信我的煎熬與痛苦是真的。
我寬恕自已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害怕我失去了一個如同母親一般陪伴我的伴侶消失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相信我無法陪伴自己,當我在這十個月當中我真的相信我失去了好多、我失去可以好好活著的能力。我活出我是遺憾的,我活出我是匱乏的。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活出幼小的矮化的、自我設限的自己,我沒有看到我有本事蹲下,我就有本事站得起來。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沒有看到我的身體在呼吸我可以自己陪伴自己靜止下來。沒有需要一定要往哪裡去,沒有需要一定要補償給自己什麼東西,我可以是安全,我可以是富足。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並允許自己忘記當我好好進食、好好睡眠、運動,穩住自己的生活節奏,我就達成我要做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